历泠泠

看潮汐的永恒。

【凯枫】我嗑的cp成真了是种什么体验

突如其来的脑洞,内容如题。

最近嗑的好几对cp都be了,有点殇,所以前文有点点自我感受,比较废话。

但后文是大糖!

时间线是从2017年开始算的八年。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最后的人!

愿我们嗑的cp都成真!!💖



正文:

01

早晨起来习惯性刷微博想赶走残存的瞌睡虫,首页一刷新却看到我关注的一个博主官宣自己谈恋爱了。

好家伙,这消息倒是把我激得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困意瞬间全无。

雾了个大草。

视频里的博主美滋滋宣布自己谈恋爱了,我却哭丧着一张脸仿佛世界欠了我八百万。

完全不是因为嫉妒或者酸别人收获了甜甜的爱情,只是因为,博主官宣的男友意味着,我嗑的cp,它……be了。

好吧或许我该承认是我自己嗑cp的能力太差,在这位博主陆续与多个自媒体人合拍的多个视频里,我最没眼力见儿地嗑上了她和其中一位搞笑up主的cp,毕竟我太喜欢欢喜冤家、打打闹闹那一套。

只可惜竹马到底不敌天降。

我在评论区找到了那位搞笑男up的祝福,底下是女博主本人的回复“谢谢好哥们”。

带着一众cp粉的哭天抢地的祝福。

很好,我zqsg嗑了好长一段时间的cp,最后被正主以“好哥们”三个字击得粉碎。

我不禁开始怀疑人生起来——我是不是虐cp体质?从之前的靖琦对掌到眼前的这对,毫无例外地每一对都走向be,虽然说我有时候也挺喜欢be美学这套,但是长久地这么折磨一个以搞cp为乐的同人女,换谁谁都受不了。

我有点精神恍惚,急忙点开王俊凯张子枫的主页一看,还好,最新一条微博都是广告的宣传,非常的岁月静好。

我总算松了口气,但也隐隐为我最开始嗑的这对初心cp担心起来,害怕自己的虐cp体质最后导致整个cp圈的伤痛。

虽然吧,这对cp已经整整八年没有同框,八年没有互动,能嗑的也只有八年前合作的电视剧和微电影里的旧糖,支撑cp粉活下来的估计也都是那点静待花开的执念,以及少之又少的剪刀手太太将俩人影视素材凑起来剪的伪同框视频和写手太太为爱发电的硬糖文章。

好吧,我承认,自己算是自割腿肉写硬糖文章的屑写手之一。

我也很惊讶自己在其他方面往往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在嗑凯枫cp上面竟如此地有毅力,我都不能保证自己连续八年每天都坚持睡觉,竟然做到了八年的每一天都在嗑他俩的cp,固执地静待花开等了整整八年。

所以,老天爷,看在我如此坚持和有毅力的份上,能不能好歹给个圆满的结局?

太苦了,嗑他俩也太苦了。

我怕他们最后也就像电视剧里的套路一样,竹马最终不敌天降,最开始的初恋组最终也走向be。毕竟这些年他们接的戏也不少,搭档换了一批又一批,新的cp也一波跟着一波。

都说娱乐圈是个圆,本以为只要活得久,就不会等不到他们再度合作的那一天,现在看来,却是一点趋势都没有。

虐cp体质估计也真的是要发挥作用了。

我叹了口气,烦躁地抓了把头发,穿上拖鞋跑去卫生间准备上班前的洗漱化妆。


02

又是匆匆忙忙去上班做卑微打工人的一天。

再加上大清早受了不小的打击,中午吃饭的时候都仿佛顶着千斤重的脑袋。

恍恍惚惚想去咖啡店点杯冰美式醒醒神,排队的时候前面一位戴口罩男士的声音却让我一激灵:

“两杯生椰拿铁,一杯半糖少冰,另外一杯正常做就行。”

即使是刻意压低的声音,这磁性程度,作为粉丝的我也一下就认出来,这是王俊凯的声音!

我猛地一抬头,发现他比我高了快两个头,一米八多没跑了,这也就更证实了我的猜想是真的。

我还没来得及欣喜激动,王俊凯就已经拿着咖啡走向咖啡店角落里的位置,我也急忙点了单,还好够快,他还在我的视野范围内。

选了个他不远处不引人注意的座位坐下,我偷偷瞥见和他一桌的一个渔夫帽黑口罩的女生。

不是吧?!我真的是虐cp体质?我嗑的cp又要be了?

这是偷偷和女朋友出来玩约会结果被嗑cp的我撞见,还刚好是在我的另一对cp be的今天再来给我一记重击?

我差点就要被打击得灵魂出窍,那女生的声音传来:“天这么热,你怎么不给我点加冰的啊……”

你体会过心情大落之后又大起的感觉吗。

很好,今天我把灵魂出窍、跌入谷底、窜入云端这三种感觉全部体验了一遭。

女生是,张!子!枫!

我又偷偷瞥了一眼,灰色卫衣和黑色牛仔裤,这穿搭风格是张子枫没错了。

“过几天什么日子你该知道吧,少喝点冰的好,不然到时候又受罪。”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仙宠溺的语气!带着点责备又带着点宠爱,还对女朋友生理期的日子这么上心!这不就是神仙男友吗!

“好吧,我们凯哥说得对~那……我喝一口你的行了吧,就一口~给我过过瘾嘛~”

救命!没想到子枫在男朋友面前撒娇是这样子的!这么可爱,这谁顶得住啊!王俊凯你快给她喝!

等等,子枫是想要喝王俊凯的?雾草间接接吻!嗑死我了啊啊啊啊!而且这么熟练,肯定喝过不少次了吧我的天啊!

偶遇正主在自己面前发糖是什么样的体验!是要快来人来给自己速效救心丸的体验!!

“真受不了你,说好了就一口啊。”

“嘿嘿~谢谢宝贝~”张子枫接过王俊凯推过去的咖啡,满足地嘬了一口,笑得月牙眼重出江湖。

我已经不行了,我当时的想法和感受大家自行脑补吧。

“哦对了,王导那个片子你接了没?这下你总得同意和我合作了吧,之前避嫌避了八年了都,总该轮到我们俩有一部男女主的戏了吧?”

“接啦,明天转发一下微博就是咯。”

救命!cp党的春天来了啊!正主早就在一起了不说,这波又要来正剧营业了!!合作!我等了八年的合作啊!

“今天是我们俩八周年纪念日,你就没有其他想对我说的?”王俊凯挑眉。

什么!八周年纪念日!他们俩已经谈了八年了?!难怪避了八年的嫌?!woc你们俩害得我们cp党好苦啊!!

“还有什么好说的,玫瑰花游乐园,上午你给的惊喜都给了,下午咱们俩不就公开了嘛,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玫瑰花?!游乐园?!我错过了什么?!等等,下午就公开了?!我靠这是什么大好日子啊!!

“你说,我们的粉丝到时候会不会很震惊?毕竟我们八年明面上都没有什么接触,结果这会儿告诉他们我们谈了八年的恋爱了,想想他们的表情就很搞笑。”

你们的粉丝震不震惊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到时候是cp粉的狂欢!我已经想象到公开以后各超话粉丝的锣鸣鼓响、喜极而泣了。

怎么敢的啊,你们是怎么瞒得住八年的啊!!王俊凯你还是喜欢这么皮来耍粉丝吗!!

“你粉丝现在不都在你微博底下催婚呢吗,搞事业搞入魔了你这几年,或许可能会震惊对象是我,但更多人应该会觉得真好啊我儿子终于谈恋爱了。”

好家伙,原来都是在闷头搞事业!转型成功公开恋情就不成问题了是吗?!干得漂亮!!

王俊凯皱眉:“谁是你儿子,那我还说你是妹妹呢。”

张子枫笑得眼睛都不见:“我本来就是妹妹啊,国民妹妹。恭喜你咯,很快就要当上国民妹夫了。”

王俊凯臭屁地笑了笑:“虽然妹夫这个称呼不怎么顺耳,但好歹我也是靠自己的实力征服了黄老师,不然这个妹夫都没法得到官方认证了。”

“是是是,你厉害。国民妹夫非你莫属。”

凯枫yyds!妹妹妹夫yyds!!

由于现场吃到正主发的糖还是惊天巨糖甜的我人发昏,我终于没忍住冲到了他们面前:

“你你……你们好,小凯好,子枫好,我那个……我不是故意偷听你们讲话的,我我我……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是你们的粉丝,很多年的那种,还是你们八年的cp粉,我我我我……我今天就是下来买个咖啡碰上你们了,在现场看到正主发糖比较激动……”

完了,好丢人,为什么讲着讲着眼泪掉下来了。

草!想到八年渣里找糖的心酸经历,现在终于看到cp在我面前成真,换谁都得落泪啊这!!

两人显然被我吓了一跳,弄清楚状况后看到我喜极而泣的样子皆哭笑不得,张子枫还大大方方地拉我在她身边坐下,递了张纸巾给我擦眼泪。

我慢慢冷静下来:“所以你们是八年前的今天就在一起了是吗?”

王俊凯郑重地点了点头:“那时候刚拍完微电影,晚上在日本看海那场戏结束以后我跟她告的白,她同意咯我们就在一起了。”

很好,看来王俊凯已经拿我当自家人了,初次告白那天的事都告诉我了。

而且!是在日本!晚上看海的时候!想想看,晚霞,海风,沙滩,绿地,你和我。绝了啊!这不放哪都是一部青春纯爱剧!我写文又有灵感了!!

我难掩我激动的情绪,满脸都是“嗑死我了嗑死我了”的神情,差点兴奋地拍桌:“我就说吧,我那时候看微电影的时候就觉得你俩不对劲了,你俩果然有一腿!初恋组才是永远滴神!别家憋给我乱搭cp,你俩才是绝配!!”

两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王俊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你很有眼光。”

“要不是你俩今天下午要公开,之后还开始合作了,这八年就可要把我熬死了,太难等了,等得太苦了,你知道把你们微电影所有剧的对手戏眼神戏看了八百遍的滋味吗,你知道在你们微博夹缝里找糖吃的滋味吗,太心酸了太心酸了,还好你俩憋了个大招,不然都对不起我这八年。”我一边诉苦一边泪眼汪汪。

张子枫拍拍我的背:“好啦,我们也是为了公开时的舆论能好点,才等到现在的,总之现在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也非常感谢你这八年对我们不离不弃的喜欢哈哈哈。”

“呜呜呜真好啊,守得云开见月明。”

真好啊,静静地久久地等候终于换来花开。

在我七扯八扯顺便还在正主那里听到了更多他们恋爱的细节、还义正言辞不断嘱咐他们之后合作个少说也要十来部剧让我们cp粉嗑生嗑死才对得起我们之后,手里的咖啡见底,我一看时间离自己下午上班的时间只有五分钟了,才如梦初醒地急忙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匆匆告别转过身去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出声叫住了我:“诶那个,要不我加你微信吧,我想到时候邀请你来参加我和子枫的婚礼。”

我惊讶地回过身去,他笑着说:“不是想坑你份子钱啊,单纯想让你吃狗粮,我看你也乐意看我俩虐狗,这算不算是……给cp粉的福利?”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向子枫求婚,但是,我从一开始就认定是她了。你的那句话是对的,初恋组永远的神。”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历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